Travel is life. Life is travel!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\囧/ 2005日本關西遊記、2007美國遊記完成!2008瑞士大冒險、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!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,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。 歡迎轉貼連結,圖片&文章請勿任意轉錄。 All rights reserved.

Google
 
www.flickr.com

Wednesday, December 08, 2010

[Life] 朱記餡餅粥



出國前的照片了,因為很喜歡朱記(一方面也是很靠近附中後門地緣關係很常去:P),一直一直很想好好寫篇食記,不過總是沒有時間哪~ (現在還是沒有時間就是了 :P)



我的媽呀~好想念料多味美的酸辣湯、花素餡餅和牛肉餡餅喔





還有我的最愛雞絲涼麵!!

酸甜清爽的麻醬並不黏膩,微微芥末並不嗆辣反而十分提味! 平時最討厭吃黏答答麻醬麵的我對這道涼麵簡直一食鍾情啊~~


 

喔喔喔寫寫就好餓喔.....

1 comment:

King With Queen said...

请问是哪一囯的食物?
看起来好好吃哦~~~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