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 is life. Life is travel! 最近寫什麼都像遊記 \囧/ 2005日本關西遊記、2007美國遊記完成!2008瑞士大冒險、2008法國冬遊與倫敦生活日記連載開始! 食譜與遊記地圖目錄請見Article Sets,留言請按文章底 comment。 歡迎轉貼連結,圖片&文章請勿任意轉錄。 All rights reserved.

Google
 
www.flickr.com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[Life] Recent Food

From Food Diary

Roast turkey by my housemate.



涼拌黃瓜和手工餛飩!!



外加磨菇炒高麗菜(回請 housemates 火雞大餐之簡單中國食物)



Sophia 買的杯子蛋糕和拿鐵



International Baroque Player 演出周之 M&S 蛋糕午餐盒 (乍聽之下好像很豪華,其實只是因為沒時間煮飯,而且連續吃了三天後肚子超痛 XDDD)



自製冷凍餛飩麵 (餛飩包好後用烤盤紙隔好放進冰淇淋盒冷凍即可隨時取用!)



韓國泡菜餛飩麵



鳳梨外加草莓果醬優格



首次挑戰紅燒肉!!



所以就出現了鐺鐺控肉飯(剛剛發現我打不出控肉飯的那個控.....到底怎麼念啊? =___=a Update: 感謝媽媽指導,原來焢唸ㄏㄨㄥ啊~~難怪打不出來哈哈哈)



Housemate 之另一傑作-烤牛肉外加蠶豆烤馬鈴薯和炒蔬菜



附近街角中國商店發現便宜豆腐和芥末,所以就有整塊日式芥末涼拌豆腐、味噌豆腐魚湯和磨菇高麗菜炒麵



好久沒狂吃豆腐了超開心再來一張



可能是太開心了一直拍個不停 XDD



想不起來是什麼肉(可能是烤雞腿?! XDD)外加燙四季豆和大塊麵包



磨菇蔬菜義大利麵



Housemate 之又一傑作烤豬肉配肉汁外加燙胡蘿蔔高麗菜(近期心得: 只要是免費被餵食都是傑作!!Free-Food Dance Yeah!! :D)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